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勝出/狂戀

癡戀、病愛、狂戀應該算是系列文,不過每一篇都沒有任何關係,這個系列的公式就是各個角色第一人稱病嬌自白書,對,不用懷疑,這個系列裡面每個人都很病,可以叫這個系列是千晴發病系列(x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篇比一篇短……

/


小勝抓著我的腰,狠狠的頂進我的體內,幾乎要把我撕裂成兩半,他猖狂的在我的鎖骨上留下一點一斑紫紅色的愛痕。

事後他會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像是生怕我會趁他睡著時逃離。

不過這麼說,我卻實幹過這種事。


我知道該如何讓小勝離不開我,迷戀我,愛我。

小勝最害怕的就是我離開他。

小勝對我來說是英雄一般的存在,強大而無所畏。

儘管不知曾幾何時我們不再相伴,我卻不曾離去。

他曾試圖拚命趕走我,但我卻不屈不撓。

當我哪天真的走了,他便會感到不安,然後承認他愛我。

於是,我逃開了一次。

說逃,大概稱不上。

總之,就是我離開小勝的身邊,獨自邁進了。


想想高中那時,我的反抗真是相當成功。

我只不過告訴小勝,我不會繼續追隨他,他就手足無措了。

啊啊,我真是喜歡小勝那時恐懼卻還是逞強的臉,美麗極了。

小勝的狠話撂不了多久,他便繳械投降了。

他知道他不能沒有我。

他是如此倔強且驕傲,他當然不會放下自尊說他愛我。

但他說,別離開他,他說,敢再離開我就殺了你。

他的告白說如此彆扭且粗暴,可我卻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小勝吶,我的小勝吶。

就這麼慌亂無措的繼續愛我吧。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