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御澤/出軌風雲

很想寫出軌虐文,可是又怕寫出渣攻被寄刀片(划
最後想到御澤這樣寫感覺很有意思

*御澤已交往
*一半論壇體

/

御幸一也似乎出軌了。

知道了這件事的澤村幾乎石化。



起因是一張照片。

在今天一早,倉持把手機拿給澤村看,內容是一個論壇。

御幸一也摟著一個長髮及肩的女子,標題是《池面君交了女友???心碎!!!》。



L1 樓主

天哪!沒想到池面君有女友……

L2

確實……池面君一直都沒有緋聞……

L3

這個女的是誰!!!!我要去約談她!!!

L4

樓上冷靜www

L5

會不會是I女中的白石?黑長直及肩這點很像

L6

可是白石是辣妹系耶,不會穿長裙吧?

L7

T高的桃井呢?

L8

樓上,桃井是粉色頭髮好嗎

L9

K高的清水?黑長直加氣質長裙,以背影來說挺合。

L10

可是清水最多也就一百六十幾米,圖片裡的女人只比池面君矮幾公分吧?

L11

而且K高清水那幾個親衛隊怎麼可能讓池面君靠近清水wwww

L12

有道理www

……



看完了論壇好幾百則留言,澤村在上課時一直用他那可憐的腦袋思考這件事。

最後他直接衝到了三年級校舍。



“御幸一也!!我要跟你分手!!!”

“蛤?”

分手,對於目前瘋傳池面君緋聞的青道學生來說是很敏感的字眼,澤村成功的引起了所有人的注目。

“你說什麼?”御幸看著眼前忿忿的戀人,心裡不解。

“你沒聽到我說什麼嗎?分手!”澤村咬牙,說完後轉身打算走人,但被御幸捉住了手。

“什麼鬼?說清楚。”他們才交往一個多月,本壘都還沒上,分手?沒門!

“反正你不是有女朋友了?”澤村拿起手機,翻了翻論壇。

“我什麼時候有女朋友了?”

“你看!”

御幸拿起澤村的手機,一看,沉默了許久。

“你真的出軌吧!哼!你這是默認了!”

“澤村你可以別這麼笨嗎?”御幸捂住嘴忍笑。

“我哪有!而且這跟我笨不笨哪有關係!”

“這不就是你嗎?”

“蛤?這擺明是女……”澤村聞言,先是反駁,但似乎想到了什麼,又把手機搶回來再仔細看了一遍。“這……好像真的是我耶……”

“你上個月文化季女裝,我們被拍了這個照片,結果你自己都不記得。”御幸大笑。

“是這個人拍的太差了!我……我……”

“你真的是太笨了,竟然吃自己的醋。”無視了周圍的目光,御幸抱住了澤村。



L368

結果池面君的戀人是笨蛋君……

L369

啊啊……看到了……

L370

該說什麼呢…

L371

稍微有點……

L372

不意外……

L373

啊啊…是呢…





“不是,我本來是想整一下御幸,結果我反而被撒狗糧了????”本次最大犧牲者倉持洋一道。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