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轟出勝/赤裸(1)

嗨大家好,赤裸坑再開~
這次內容跟上次做了很大調整,上次寫太爛了,就乾脆全部重寫,所以看過之前那些的就把他忘了吧~

原版赤裸我想描寫的是有關同性戀的問題,但改版赤裸我想寫的是三角關係的糾結

以我的文筆應該虐也不會虐得很誇張,萬年站男二的我一定會讓你以為是砲灰的那個人成為男主的哈哈哈

我不擅長寫長篇,估計這次也會以中篇收場,不過因為最近開學,時間有限,更的速度應該會很不穩

本篇轟總依舊沒戲份~跟原版轟總不會差距太多

/

“綠谷他是不是gay啊?”

一個打扮的光鮮亮麗的女孩在另一個班級裡最有權力的男孩懷中戲說。

“而且……似乎喜歡爆豪哪。”

另一個女孩說道。

“你們似乎是竹馬竹馬吧?”

“不覺得很噁心嗎?”

“沒想到我身邊有gay,被盯上怎麼辦?”

“噗!你少自戀!”

那是中學生開的玩笑,爆豪勝己對於這樣的玩笑並無表示。

他們誰也沒有發現綠谷出久站在門外。

他們誰也不知道爆豪勝己喜歡綠谷出久。





中學二年級那年,綠谷出久轉學了。

轉學的前一天,綠谷出久在校門口等爆豪勝己,留下了一句“小勝,抱歉,我沒想過糾纏。”

對於那句話,爆豪勝己一頭霧水,隔天再想問綠谷出久時,他已經轉學了。

綠谷出久的離開並沒有改變爆豪勝己多少,爆豪勝己的生活本來就無關綠谷出久,和綠谷出久有關的只是爆豪勝己的內心。

還是沒有人知道偽裝下的爆豪勝己有多愛綠谷出久。






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是竹馬。

他們自出生便在一起,直到小學,關係一直都很好,但事情永遠沒有那麼順利。

中學的某一天開始,他們變成了陌生人。

爆豪勝己開始變得冷淡,不再結伴回家,不再在彼此房間裡談天說地,當綠谷出久和別的人在一起時,爆豪勝己還會投來一陣視線。

他喜歡爆豪勝己,無論何時都那麼強大的爆豪勝己是綠谷出久最憧憬的初戀。

但開始疏離以後,綠谷出久發現自己根本不瞭解爆豪勝己。

他不懂爆豪勝己為什麼突然這樣,為什麼變得那麼陌生,為什麼什麼也不告訴他?

綠谷出久這十幾年來認識的爆豪勝己都在一夕之間成了一個陌生人。





真正的轉折源於那一夜。

爆豪勝己第一次做了春夢。

並不是不喜歡女孩子,硬要說的話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人。

在做那個夢以前,爆豪勝己一直是這麼想的。

夢裡的爆豪勝己,捉著那人纖細卻有肌肉的腰,聽著那人悅耳的歡愛聲,自己也在那人身體裡橫衝直撞。

可他看不清那人的面容。

想翻過身來卻總是一片朦朧。





他已經連續好幾個晚上做了那個夢。那個夢真的令人垂涎。

但在一次又一次之後,爆豪勝己發現了那個人是男人。

那是一個令人有些不知所措的事實。

癱軟在他身下的是一個男人。

這件事並沒有在爆豪勝己心裡停留太久,後來有好一段日子,爆豪勝己沒有再做春夢。





一日,綠谷出久久違的在爆豪勝己家留宿。

他們那天聊了很多很多,升上中學後,他們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而綠谷出久不知道,爆豪勝己那天晚上又做了那個夢。

這次,他看見了身下那人的面貌。

而一切便是從隔天開始,他們漸行漸遠。





爆豪勝己所夢之人是綠谷出久。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推坑,只想看正文的人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最近迷上了一部漫畫叫逆轉監督

這個漫畫讓我真的驚豔到了,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足球有關的漫畫,大概是因為自己太能理解那種不甘心的感覺了,如果我沒有看下去,我大概不會發現這個漫畫這麼好看

很大的原因是畫風,畫風完全是我的菜,那種有一點美式的畫風逆轉了我至今為止喜歡的少年漫,另一方面是整個漫畫給人的感覺,好像很隨興卻慷慨激昂

這是我唯一一個完全不吃CP卻很喜歡的少年漫畫,真的不是我要說,太好看了

現在看到300多話,真心覺得這個漫畫太有魅力了

在100多話,達海的身世基本上是曖昧的狀態,不過大概能猜得出達海受了傷,可是看到200多話,我哭了,對於有關達海的過去,我完全淚崩了

無論是笠松為了讓達海脫離崩壞的ETU,結果毀了達海整個足球人生,或是經紀人不捨達海無法繼續作為選手,真的很觸人心弦,經紀人說“如果達海當年沒有受傷,那他現在肯定是世界皆知的選手了。”這句話,我看到淚崩了

看完達海忍著腳傷踢球,就為了讓隊員知道足球的美好,世界上還能有更笨拙、更溫柔的人嗎?

謝謝你看完我的推坑~真的非常推這部~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