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轟出/就是要掰彎你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寫的三輪車

*自帶濾鏡的我們轟大大×自認直男卻一點不直的出久

*三輪車就看評論吧

*一直被屏蔽我也很無力的,明明只是三輪車

/

“你知道個性婚嗎?”

雖然當時轟焦凍講了霹靂啪啦一大串,但翻譯出來只有短短幾個字:“要和我結婚嗎?”

“那不是你的力量嗎?”

綠谷出久多麼激勵人心的一句話,用轟焦凍的話來翻譯就是我愛你。

“轟君,你人真好。”

在英雄殺手風波後,飯田天哉早一步被接走後的某一個月黑風高之夜,綠谷出久一臉崇拜的對著轟焦凍這麼說,綠谷出久心裡覺得“轟君人怎麼這麼好,不但長得帥,成績好,又那麼熱心助人,我得向他看齊”,但轟焦凍從短短六字解讀出來的卻是“轟君,我覺得我又一次愛上你了,你真帥,我們結婚吧!”於是轟焦凍回應綠谷出久:“好啊!”

自此之後,轟焦凍基本上是以男友身分自居,無時無刻不黏在綠谷出久身旁,偶爾還會伸出鹹豬手,摟摟綠谷出久的腰或肩。

“綠谷,你喜歡我嗎?”轟·池面·痴漢·焦凍一臉深情望著綠谷出久。

“嗯嗯,喜歡啊。”綠谷·被痴漢纏上還渾然不知·出久表示:作為一個朋友來說我超喜歡轟君喔。

“那綠谷你喜歡白無垢還是白紗?”轟·幻想未來痴漢·焦凍突然問起。

“喔,我喔…果然白無垢比較有文化感吧!”綠谷·不知不覺·出久答道。

“好。”

“什麼?”

隔天,轟焦凍把綠谷出久拐進了家裡,並將綠谷出久逼到牆角,拿出了一件白無垢。

“嗯???轟君你要幹嘛???”綠谷出久黑人問號.jpg。

“綠谷你不是說你想穿白無垢?”

“嗯???我什麼時候說了???”綠谷出久再次黑人問號.jpg。

“昨天。”

“沒有啊?”

“沒關係,可能你忘了。”轟焦凍相當體貼的說。

“才不是沒關係……而且……轟君你為什麼要把我逼到牆角?”

“嗯?”

“為什麼要脫我衣服啊…”媽媽,我覺得我好像遇到痴漢了。綠谷出久OS。

“說什麼呢?不脫衣服怎麼做啊?”轟焦凍一臉你在說什麼蠢話的表情。

“做……我們要做什麼……?”媽媽,救命,你兒子明天可能就不是處女了。綠谷出久內心再次OS。

“做愛呀!”轟焦凍也再次鄙視綠谷出久的智商。

“呃…轟君…我們為什麼要做愛……”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

“情侶當然要做愛啊!”轟焦凍還是一臉理所當然。

“我們是情侶???”綠谷出久覺得自己可能失憶了。

“是呀,你不是說你喜歡我嗎?真是不長腦袋呀。”轟焦凍滿滿寵溺的對著綠谷出久一笑。

轟男神微笑殺傷力200,綠谷出久瞬間舉白旗投降。

算了!能有什麼損失呢!經過30秒的思考,綠谷出久得出了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結論。

/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