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轟出勝/赤裸(4)

人家說歹戲拖棚啊哈哈,雖然大綱是相好了,不過果然要變成文字很困難
總之,很久沒更的赤裸來了~

/

即使和爆豪勝己總算是和好了,但綠谷出久卻始終是個追逐者。


或許連追逐都會成為習慣吧。

從小時候那個令人憧憬的竹馬,到中學時期那個仍舊帥氣卻不再與自己為伍的同學,又到了現在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見的陌生人,綠谷出久自始至終都沒辦法不去探尋那人的消息。

不是不愛轟焦凍,只是本能地目光就追隨著爆豪勝己,那是一個無法改變的習慣。


與爆豪勝己的關係改變是突如其來的,一切始於爆豪勝己的橡皮擦滾到了綠谷出久椅子底下。

就是那麼大不了的事。

“欸,等一下,去天台。”綠谷出久將橡皮擦放到爆豪勝己手上時,爆豪勝己這麼說。

從天台回來後,綠谷出久與轟焦凍間便穿插了一個爆豪勝己。


綠谷出久一點也不想再和爆豪勝己相遇,但卻更不想要和爆豪勝己總是關係惡劣。

不是不愛轟焦凍,只是對於爆豪勝己抱有留戀也是一種無法自拔的壞習慣。


與爆豪勝己和好後的時光很快樂,沒有多餘的憂慮和擔心,轟焦凍也彷彿接受了這般事實,一切都好像回到了最初。

但綠谷出久卻獨身在天平上搖擺不定,而天平兩側站著轟焦凍與爆豪勝己。


原因很單純,爆豪勝己向綠谷出久告白了。


“出久,那時候的事,我很抱歉。”那日,轟焦凍被女孩子叫去,只留爆豪勝己與綠谷出久吃午餐。

“沒事,現在這樣挺好的。”綠谷出久知道爆豪勝己想說什麼,無非就是那年的告白。

“我知道是那傢伙讓你釋懷,可是那年的告白就什麼也沒有留下嗎?”

對於爆豪勝己的詢問,綠谷出久什麼也沒有回覆。他持著天平搖擺,無論是哪一邊對他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

“出久,聽我說,我知道是我自己錯過你,倘若你有任何一點想法要回到我身邊,那我願意等。”



爆豪勝己突如其來的溫柔是多麼的打動人心,或許只有綠谷出久深深明白。

爆豪勝己還是太重要了,在綠谷出久心裡,爆豪勝己有著與轟焦凍不同但卻無法被取代的地位,可綠谷出久一直積攢不了去愛爆豪勝己的勇氣。


綠谷出久總是從轟焦凍那裡得到許許多多,自信、勇氣、愛,但面對爆豪勝己,綠谷出久卻是一味付出,他從來沒有從爆豪勝己那裡得到任何東西。

陰影是一個一輩子也不可能消除的東西,爆豪勝己的疏遠就是綠谷出久一輩子的陰影。

他已經沒有自信再次掏心掏肺的愛爆豪勝己以後又失去了,太痛苦了。

他好不容易走出來了,而且還是倚靠轟焦凍。


綠谷出久沒辦法擺脫這晃蕩的天平,兩邊都太重要,兩邊都不想失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