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轟出勝/赤裸(2)

至少對綠谷出久而言,他是不想再見到爆豪勝己的。

“小……勝……”看著櫻花樹下那人,綠谷出久揉了揉眼睛。

他輕喚了一聲,但並無作為便離去了。

綠谷出久沒有想過重逢,沒有想過他們會上同一所高中,沒有想過他們會在同一班,沒有想過他們會坐在前後。

造化弄人。






不想見到爆豪勝己的理由很單純,綠谷出久害怕自己動搖,因為在離開爆豪勝己後的日子,綠谷出久找到了一個能讓他再次戀愛的人。

那人名叫轟焦凍。

品學兼優,家境優渥,運動萬能,是整個學校中最受歡迎的人。

這樣優秀的人是自己的戀人,綠谷出久想都沒想過。




那是在綠谷出久轉學後的事。

轟焦凍是綠谷出久除了爆豪勝己以外的第一個朋友。

連綠谷出久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熟識的。

在不知不覺中,他們就整天在一起了,而在不知不覺中,轟焦凍把綠谷出久帶入了班級中。

這是綠谷出久從未體驗過的校園生活。

綠谷出久的世界一直是圍繞著爆豪勝己的,喜怒哀樂永遠都是因爆豪勝己而擁有。

他很感謝轟焦凍,是轟焦凍把綠谷出久帶出這個世界,帶離爆豪勝己。




“唉唷!這不是綠谷嗎?”

一群人在卡啦OK裡唱得盡興時,端飲料進來的店員突然說道。

“綠谷醬的熟人?”坐在門口的蛙吹梅雨先是問。

“喔喔!世界真小!在這邊也遇得到綠谷的熟人!”原本在唱歌的上鳴電氣也停下來起鬨。

擅自起鬨的他們並沒有意識到綠谷出久的臉色早已垮下,只有坐在旁邊的轟焦凍發現了,並遞了一杯水,詢問綠谷出久怎麼了。

轟焦凍和綠谷出久的一個小互動並沒有被那人忽略:“哦?那是綠谷你的新男友?”那人的語氣帶著譏諷。

那人便是提起綠谷出久對於爆豪勝己的其中一人。

“不是的,請不要這樣。”面對眾人突然的沉默,綠谷出久握緊杯子低下頭。

“他們不會都不知道吧?你是……”

“不要說了!”一向內斂的綠谷出久慌了,這是眾人第一次聽見綠谷出久講話這麼大聲。

“沒什麼不好說的吧?我怕他們落得跟爆豪同樣下場哪,被、你、喜、歡、上。”


“請出去吧,你的工作就是待在客人的包廂內聊天嗎?”轟焦凍的一句話打破了冰點。

這時,那人才注意到眾人的眼神裡對他並不歡迎。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幹嘛呢?”先說話的是蘆戶三奈。

“我…很噁心吧…抱歉…”

“綠谷你沒有做錯啊。”八百萬百將綠谷出久的臉捧起。

“可是……我……”

“對我們來說,你,還是綠谷。”切島銳兒郎說。

“綠谷醬,你只是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你跟我們並沒有不同。”蛙吹梅雨眼神堅定。

“忘掉剛剛那個討厭的人!咱來唱歌吧!”上鳴電氣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綠谷出久,決定炒熱氣氛。

轟焦凍也輕拍綠谷出久的頭“綠谷,抬起頭來吧,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討厭你。”

語畢,綠谷出久的眼淚決堤了。“謝……謝謝……你們……”




先出聲的轟焦凍,僅僅說了那樣一句微不足道的話的轟焦凍,對綠谷出久來說卻是英雄。

他追逐了那麼久的爆豪勝己,最後也與那人一樣。

或許,綠谷出久累了,或許,綠谷出久是想試著被愛的。

那以後的他們對待綠谷出久還是一如既往,不,應該說消去了隔閡,他們的關係更好了。

對於轟焦凍,綠谷出久的心底也開始堆積愛情。




“綠谷醬吶,是喜歡轟君吧?”某天放學,蛙吹梅雨對綠谷出久這麼說。

“誒?沒……嗯……喜歡……”綠谷出久第一個直覺反應是訝異,原本想否認,但他的臉像燒起來似的,完全沒有說服力。

“大方承認沒關係喔。”蛙吹梅雨背起書包。“綠谷醬在轟君之前有過一段痛苦的戀愛吧。”

蛙吹梅雨是知道綠谷出久與爆豪勝己之間的關係的,在卡啦OK那天,綠谷出久把自己的故事坦白了,所有人都抱著綠谷出久哭,轟焦凍沒有哭,但也握緊了綠谷出久的手。

“戀愛的傷要靠戀愛平復!”蛙吹梅雨說。

“不過,我並不想告白,對轟君來說果然還是會很困擾的吧。”

“綠谷醬你又來了!別這麼悲觀!”

“就是,綠谷你太悲觀了,你難道沒有考慮過我可能也喜歡你嗎?”轟焦凍拉開門。

“誒??轟君??怎麼回來了?”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們兩情相悅了。”轟焦凍眼神飄向蛙吹梅雨,示意她別當電燈泡,蛙吹梅雨也很識相的走了。

“真的嗎…”

“其實我一直擔心綠谷你還喜歡那個爆什麼的。還好有聽到你跟蛙吹說的。”轟焦凍抱住綠谷出久。“我喜歡你。”

“嗯…我也是……”




於是他們交往了。

他們的感情一直都很順利、很幸福,基本上知道的人也都是祝福他們的。

綠谷出久還不想破壞這樣簡單明瞭的幸福,所以對於可能再次掀起暴風的爆豪勝己,綠谷出久並不願意再次見到。




/


朋友看了我的文之後,問我為什麼名字叫赤裸XD

叫赤裸的原因很簡單,赤裸裸的愛、赤裸裸的糾結。

我想寫的就是這種感覺,不過有沒有達到又是另一回事XD

再來談談我筆下的角色

我筆下的小勝絕大部分是個渣男,不是我不喜歡小勝,只是我覺得小勝對出久的感情太含蓄,都被他對於出久的不好給蓋過,所以我寫出來基本上就是渣攻角色,不過我還是會描寫小勝對於出久的深情。

我的出久絕對不是原作裡那個懦弱卻勇敢、弱小卻強大的出久,我的出久基本上會因為每篇文的主題不同然後有不同的個性,例如超商情緣的出久,很明顯是渣受,綿羊哥那篇的出久,也是個外向久。雖然是同人,但我想寫出的是不完全去除角色特點但是基本上屬於半架空的文章。

接著就是轟了,轟是我最喜歡描寫的角色,我的轟很簡單,就是腹黑獨佔欲又強,這種角色一直是我愛的。轟給我的印象就是完美的帥哥,但關於出久的事卻沒辦法全身而退。

謝謝看我的廢話XDD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