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伏八/同居

今天看了一下自己的文突然發現我之前好像沒有發過這篇,如果有的話再跟我講一下,可能是我眼花哈哈

/


“我說,美咲,我們同居吧?”

一天完事後,伏見突然對美咲這麼說。

“誒?同居?不要。”

“哈?”

這個回答是在伏見意料之外的。

伏見知道,美咲是個心軟又單純的傢伙,所以他以為,聽到這種甜得發膩的邀約,美咲肯定會臉紅的答應。

他完全沒想到,美咲竟然拒絕他了。

“為什麼?”伏見對於美咲的答案吃驚,還有些生氣。

“嘛,理由很多啦,我先出門了!”

“喂!”









下午,伏見早早做完工作,到了咲舞羅去,想去接美咲。

“哎呀,這可真是稀客呀。”草薙調侃道。

“美咲呢?”沒有見到美咲,伏見有點不耐煩。

“他出去了,待會應該就回來了,在這邊喝一杯等他怎麼樣?”

“沒事,我打電話給他。”

“可是,我有些話想跟你講喔。”










“聽說,你向八田醬邀請同居了是吧?”

“嗯。”

“然後他拒絕你了,很意外嗎?”

“是沒想過。”

“你知道理由嗎?”

“那你知道?”

伏見聽到草薙這麼說,彷彿要宣戰一樣,相當不快,為什麼跟這個墨鏡男說,卻不告訴他?

“嘛,大概大概啦。”

草薙看出了伏見眼裡的嫉妒和不爽。

“吶,你離開咲舞羅之前,你們也是同居的吧?”

“嗯,又怎樣?”

“你離開之後,也就搬出去了吧?”

“嗯。”

“那段日子,對他來說想起來都會害怕,他至今仍沒辦法脫離。”

“蛤?明明我都回來了啊?”

“確切,你自己跟八田醬談談吧。”









對於美咲來說,伏見不在的日子著實是夢魘。

人家說,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因為一旦習慣了便難以脫離。

美咲以前習慣有什麼事情就翻到上鋪找伏見,但伏見走了以後,上鋪便沒有了人。

美咲以前習慣做飯做兩人份,但伏見走了以後,再也沒有人吃那第二人份的飯。

美咲以前習慣做什麼都喊伏見一起去,但伏見走了以後,沒有人回應美咲的呼喊。

美咲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將自己抽離,但這段日子的空虛卻一直是美咲心頭的疙瘩。

他沒有答應伏見的邀請。

因為他害怕伏見再次離開,他不想再次體會那種寂寞感。










“猿比古,你來了喔。”美咲從冰箱拿起一瓶可樂走向沙發。

“美咲,你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同居?”

“不是什麼太大的原因啦。”

“你厭倦了?想分手了?”伏見將美咲推倒在沙發上。

“沒有,猿比古,放開。”美咲有些掙扎。

“我說過吧,我不會放你走的。”

“我不能走,你卻可以輕易離開嗎?”美咲想起了那段日子,那段沒有伏見猿比古這個人的日子。










其實美咲一點也不想和伏見互相殘殺,不想傷害他。

他想念極了中學時的時光。

那時候的他們都很天真,那時候的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會分道揚鑣,也沒有想過他們有天竟然得相遇就相殺。

他很懷念那些年,和伏見並肩作戰。

而不是現在,惡言相向,用武器溝通。









“美咲…”

伏見有些錯愕。

這是他們交往以來,美咲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對伏見發脾氣。

“你根本不知道我那些日子怎麼過的。”

“至少現在,此時此刻,我就在你面前。”

伏見想要安撫美咲,他並不想和美咲吵架。

“你現在在這裡,不代表過去你在,不代表你未來還會在這裡!”

美咲咬著唇,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了。

“你真的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怎麼過的,你也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不知道我每次叫你的名字沒有人回應是有多難過的一件事,你更不知道我到底有多不喜歡每次相見就以武器相向。”

美咲的每個字都咬的很重,每個字都刺進伏見的心裡。







那段日子,美咲難過,伏見也不好過。

他每天起床,沒有下舖,沒有下舖那個少年。

伏見每天都安排了很多工作,他讓自己很忙,但還是沒辦法阻止自己對美咲的想念。

夜裡特別難受,因為想念特別喧囂。伏見不斷的夢見那些有美咲的回應,從相遇到離別。

於是他每天都在深夜驚醒,然後想起他們已經回不去了這個事實,而這樣的情況是他自己造成的。







“猿比古,你能不能不要那麼任性?能不能不要再離開了?”

看著身下的戀人哭的心碎,伏見也有些自責。

他真的沒有想要把他弄哭,只是想要知道原因,只是美咲積了好幾年的情緒終於潰決。

“對不起,過去是我的錯,這次我真的不會再離開了。”

“誰知道你會不會又怎麼樣?那…那個時候你也說你會陪我啊!”

“美咲,相信我。”




在幾個小時的安撫之下,美咲終於睡著了,伏見把他橫抱進房間裡。

伏見真的沒有想到美咲會崩潰,但哭完,原因也了解了,至少一個疙瘩解決了。





隔天,伏見比美咲先起來,他抱著他的小戀人,在他額頭上吻了幾下。

“猿…比古?”

“嗯,美咲,你還可以再睡一下。”

伏見對美咲寵溺極了,昨天知道了美咲拒絕的原因,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大概也有一點是罪惡感使然。

美咲在伏見的懷裡鑽了一會兒,最後還是起來了。

在美咲出門前,伏見補了一句。

“美咲,同居的事,是我太急,我會等到你可以接受的時候,然後,這次,我會在你身邊一輩子。”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