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迹越、不二越/Don't say that I love you

*不二越BE,迹越HE

*兩個傲嬌談戀愛


/


最初是那年的一戰,勾起了迹部景吾對於越前龍馬的興趣,後來不知過了多少個年頭,迹部景吾總算是得到了越前龍馬。



儘管他得到的越前龍馬心裡還是住著一個人,而且那個人不是迹部景吾。



迹部景吾什麼也不缺,完美的家世和完美的容貌再加上完美的能力,但他命裡注定缺一個愛他的越前龍馬。

他華麗麗的一生就敗在越前龍馬。

無論是網球還是愛情,他迹部景吾永遠都敗給越前龍馬。



他們總是那麼相似,所以越前龍馬才帶著寂寞投靠迹部景吾。

骨子裡充斥著那不可一世的驕傲這點尤其像。

迹部景吾不會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愛情,但字裡行間都是寵溺;越前龍馬在這段愛情一直是被動,因為他以為他們有默契能讓他什麼也不說。



迹部景吾這一輩子最嫉妒的人就是不二周助。

不二周助比起迹部景吾更早一些認識越前龍馬,比起迹部景吾更早一些對越前龍馬告白,而越前龍馬愛不二周助,比愛迹部景吾要來的多。

越前龍馬心裡的不二周助總是那麼多。



也是因為一場比賽,不二周助熟識了越前龍馬。也是因為那場比賽,他們就這麼令人意外的相戀了。

不二周助總是縱容自己的戀人,他知道越前龍馬像隻貓。他想要自由,他放他自由;他想要溫暖,他給他溫暖。

他們之間是用信任在談感情,不隨意吃飛醋,不隨意感情用事。他們都很理性,吵架的次數屈指可數。

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會就這麼在一起一輩子,可是命運就是這麼作弄人。



那年越前龍馬22歲,不二周助24歲。在他們交往10年的紀念日,越前龍馬恰好得到了世界網球大賽的冠軍。

這本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但在不二周助前往英國的途中發生了空難。

不二周助就這麼拋下越前龍馬離開了。

在得知不二周助發生意外後,迹部景吾特地趕回日本,把公司大小事帶回日本處理,只為了陪他單戀了10年的越前龍馬。

趁虛而入從來不是迹部景吾幹不出來的事,於是他就這麼的和越前龍馬交往了。


可事到如今過去了五年,越前龍馬心裡都住著那個名為不二周助的人。


迹部景吾一世英名怎麼可能不懂得越前龍馬這點小心思,但15年的初戀,擁有越前龍馬就足夠幸福了。

“龍馬,明天我休假,我們去約會吧。”

即使如此,還是很痛苦,越前龍馬每個思念的表情在迹部景吾看來都心如刀割。

“然後,明天過後,我們分手吧。”




他們的愛情裡,越前龍馬永遠都欠一句我愛你。迹部景吾以為自己可以不在意,但愛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

他陪著越前龍馬不走任何一條曾和不二周助走過的路,陪著越前龍馬不去任何曾和不二周助去過的地方,可越是想逃避什麼,就越是逃不了什麼。



“好啊,那麼,要去哪?”似乎是很快的便接受了事實,越前龍馬並沒有多過問。

“都可以,你決定。”


隔天,他們來到了一個遊樂園。

因為是假日,遊樂園裡充滿著情侶和家庭,他們看起來格外彆扭。


越前龍馬拿起了一個狼耳朵的髮箍戴在迹部景吾的頭上。“幹什麼呢?”“挺適合你的。”還是那個不可一世的笑。“那你戴這個。”迹部景吾拿了另一個貓耳朵的髮箍給越前龍馬。“貓?”“你跟隻貓似的,麻煩。”這話的同時,迹部景吾的笑裡卻是溺愛。

從小接受菁英教育的迹部景吾是第一次來遊樂園,跟著越前龍馬一路晃,搭了雲霄飛車,坐了旋轉木馬,還跑了趟鬼屋。

兩個奔三的大男人一路玩的跟個孩子一樣,引來了不少的眼光。

搭雲霄飛車下來,迹部景吾說他一輩子也不要再坐了;坐旋轉木馬下來,迹部景吾說這太丟人了;去完鬼屋,工作人員說這兩人來鬼屋一點意思也沒有,淡定的分析他們的特效妝是怎麼畫的。

玩了一整天,等回神遊樂園便快閉園了,兩人才不甘的離去。


吃完了迹部景吾最愛的五星級法國菜,越前龍馬帶迹部景吾來了一個山上。

一眼望下,燈火通明的城市盡收眼底,迹部景吾從來也不知道還有這樣一個地方。

“這裡是不二前輩帶我來的,很美吧。”越前龍馬補充。“我呢,其實一點也不希望今天結束呢。不二前輩離開的那天起,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這樣玩了,如果不是景吾,肯定沒有今天。”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和景吾交往。如果不是那場空難,我肯定會一輩子都和不二前輩交往;如果不是那場空難,我肯定還是當年那個驕傲的小鬼。”




“景吾,我們之間是場意外。”

“雖然今天還沒過完,不過我們分手吧。”

雖然是自己提的,但真從那人口中聽到還真是殘忍。迹部景吾想。



“這次,輪到我來追你了。”



“蛤?”迹部景吾不確定自己聽見了什麼。

“在我們上一段感情裡,我一直是被動的那個,你會想分手也沒辦法,不過,分手就分手吧,大不了,這次換我等你。”越前龍馬雲淡風輕,嘴角很是傲然。


“誰要讓你等啊……我迹部大爺才不需要……”迹部景吾抱緊越前龍馬。

“啊啊。”知道迹部景吾就是這麼口不對心,越前龍馬只是回抱。


無論是交往吵架分手,他們之間都不需要太多理由,只要抱緊,抱緊彼此就足矣。


「Don't say that I love you. You don't have to say I love you to say I love you.」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