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晴ハル

短篇寫手,長篇無能T_T

轟出勝/固執

小勝視角,冷靜但是病嬌的小勝

/

轟焦凍與綠谷出久交往了。

所有人都以為爆豪勝己會大鬧一場,但爆豪勝己卻出乎意料的冷靜。

轟焦凍是最意外的那個人,因為他知道爆豪勝己肯定不會安好心。



說不在意絕對是謊言,說輕易接受事實也絕對是謊言,但爆豪勝己不著急。

他從來沒有外表看來的那麼急性子。

他確實脾氣有些暴躁,但他的內心卻一直是冷靜的。

爆豪勝己想要的,他什麼時候沒有得到過了?

無論什麼,包括綠谷出久。



只不過是男朋友這樣一個稱號,有什麼好慌張的?只不過是不能正大光明的牽手擁抱親吻,有什麼好心急的?

他可以不用成為綠谷出久的戀人,他爆豪勝己從不屑那樣的名義,因為他知道,無論綠谷出久旁邊站的是誰,綠谷出久最重要的人都是他。

轟焦凍算什麼?是綠谷出久現在的戀人又怎麼樣?他既沒有和綠谷出久的過去也不會有和綠谷出久的未來。


爆豪勝己是綠谷出久最重要的人,絕對是,不能不是。




那日,爆豪勝己出了車禍。

爆豪勝己怎麼會出車禍?他怎麼可能沒辦法脫身?腦袋還沒轉過來,綠谷出久便已經往醫院去了,當時,他正在和轟焦凍約會。



看吧,他最重要的人,是我。爆豪勝己的眼神彷彿對著跟著來的轟焦凍這麼說。



這是爆豪勝己的一個手段,爆豪勝己總是以這樣的方式確認綠谷出久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自己。

車禍從頭到尾是自導自演的一場戲。

不,這麼說大概也不對。

不過爆豪勝己沒有反抗是事實。


如果是為了得到綠谷出久,演場戲,不為過吧?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